[真凛] 恋爱条约 05


NO.05

门刚打开,一个身影伴着“凛凛”的呼唤扑出来。凛见怪不怪地脸色都没变一下,拿没拎东西的左手拍了拍对方的背。

“晚上好,凛。”又从屋里走出一人向他问好,顺便抓起扑在他身上人的衣领提拎到一旁。

“干嘛,我都好久没见凛凛了,多抱一会儿啦。”

“你刚明明说你们前几天还在片场遇到来着,而且,不会进屋再抱吗?”

“那怎么能算?那这样算起来我每天能遇到好多人。”

绕过莫名斗起嘴来的两人,凛自顾自先进了门。

“来了。”房子的主人从厨房探出脑袋,神情冷冷淡淡的。

凛应了声,将作为上门礼的红酒放到餐桌上,踌躇了会儿,也进去了厨房。

“在做什么?我帮你。”

“油煎青花鱼。”

“……”每次来都要吃很多青花鱼已经吃怕了的凛表示拒绝。

房子主人抬头瞥他一眼,一边熟练地给锅里的青花鱼翻面:“真琴呢?没跟你一起过来?”

拿盘子在水龙头下冲洗的动作一顿,凛故作自然:“不知道,我从片场直接过来的。”

“小真!”门口传来的叫唤告诉两人被谈论对象已经到达。

七濑遥、叶月渚、龙崎怜,三个凛后来结识并交好的真琴的儿时玩伴。几个人时不时会聚上一聚,这次你家下次他家,也不干什么就吃吃饭喝喝酒聊聊天。

大约半年多前凛也一起加入进来,真琴带着来的。叶月渚他事先就认识了,另外两人龙崎怜是学术工作者听说马上要升为教授,七濑遥是拥有自己品牌工作室的天才设计师。

都是在自己领域相当出色的人,相处起来也意外得舒服融洽。这种关系或者说情谊就这么延续了下来,即使他与真琴的“包养条约”期满终止。

“在想什么?”遥从沙发一侧挪过来,拿自己的啤酒罐与凛的碰了下。

“没,看他俩打游戏呢。”凛够过自己那罐喝了口,继续懒懒地窝在沙发角落看电视机前快要相互掰手柄的两游戏儿童。

“不一起玩?”

“马上就回去了,明天要早起。”

遥看他一眼没说话,拎着啤酒罐子起身去了厨房。凛的视线不由自主地跟着过去,手心里的啤酒罐被一点点捏紧。

“小凛你开车了吗?”许是听到了这边两人的谈话,渚后仰着脑袋突然喊话过来。

“没有。”凛心不在焉,也确实是经纪人送过来的。

“那我们一起走吧,小怜新买的车,我们做第一批搭顺风车的。”

“噢。”

凛一边随口应着声一边将视线从厨房方向收回,坐直身体把罐子里剩下的啤酒一口喝了。刚把空罐子丢进垃圾桶,遥从厨房出来了,后面跟着正擦手的真琴。

似乎每次都是这样,只要来遥家里聚餐,真琴都会主动揽过洗碗的活。主人家从来不说什么应该是早就习惯了,渚怜二人不用洗碗求之不得,而凛就更加没立场说什么了。

“都回去吧。”遥环视一圈自家客厅——嗯,挺整洁的不需要收拾,开始赶人。

真琴正低头拢着因为洗碗而挽起的袖子,忽地想到什么,越过沙发背探身往自己包里翻找,一边随手扯了把身旁的遥:“差点忘了,下个季度的单品数据。”

“发我邮箱不就好了?”

“反正要过来就顺便带了。”

眼看着两人围着一份文件越凑越近,凛抓过自己埋在真琴西装领带下的包,催促正等在一边的渚怜二人:“走了。”

“诶?不等小真吗?”渚疑惑,下意识转头去看真琴。

“他自己有车,别管他。”凭借身高优势从背后一把揽住渚,凛推着他往外走。

“哇啊小凛你有腹肌耶,胸肌也有,健身房没少去吧?”渚顺势窝在对方怀里,上下其手。

不忍直视也不明真相的怜左右看一眼,还是选择跟上出门的那两位,毕竟还要当顺风车司机。

正沉浸在公事中的真琴随着耳边一阵清净蓦地反应过来,张口就往门口方向喊:“凛!凛?凛你等等我啊。”

“……你们没事?”看着对方一把将文件塞到自己手里又急匆匆去抓沙发上的外套领带和包,遥迟疑了下问出口。

真琴正欲追出门的脚步一顿,随即苦笑。其实他也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明明之前两人那么甜蜜缠绵,突然就被划清界限形同陌路了,而在这当中他连自己做错了什么都不知道。

“再见。”看样子就知道问不出什么,遥拿着文件的手挥了挥,并投过去一个“爱莫能助你自己多保重”的关怀眼神。

真琴追到楼下的时候,怜的车已经开出去挺远了,只留给他一个闪着灯冒着气的车屁股。

九十点钟的初夏的晚上,高档住宅区人少安静天气又凉快,真琴靠着街道一侧慢慢走着,喝过酒的喉咙有些干,右手摸上脖子吞咽了几下口水,有点难受。

左手似乎被什么拉扯住了,真琴一边小声咳嗽着一边低头去看,原来是裹在外套里耷垂下来的领带被自己脚踩住了一端,正欲挪脚捡起,忽地眼角瞥到不远处有个人影,几乎是本能性的心里一记恐慌。

心里默念着“没看见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真琴闭着眼睛视死如归般加快脚步简直想瞬移过去,谁知被一把拉扯住手臂。

“笨蛋,是我。”抢在对方惊叫前,凛先一步出声。

睁开眼睛瞧着不知为何又折返的人,真琴深呼口气定下心来的同时又突生一股子委屈:“你不是坐怜的车回去了吗?又回来干嘛?”

“你管我,我乐意。”凛松开拉着他的手,弯腰把他那根又耷垂下来的领带捡起来折叠好塞进对方衬衫口袋。

收回来的手被中途截住,真琴抓住他的手拉至自己身侧,看着他的神情愈发得委屈了:“凛,我很笨,你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好吗?别对我若即若离忽冷忽热的,我受不了,我难受……”

眼眶一热,凛撇开脸看向别处,一边使力抽着自己的手:“别、别说了,先回去好吗?”

已经被抽出大半的手又猛地被抓回去握紧,真琴突然一把扔掉左手拿着的包和外套,抓住他的另一只手一起固定在自己身侧。

凛觉得自己一米八三的身高和挺拔的身形在力量上绝对不弱,可在对方一米八九的体格和蛮力的双重压制下毫无还手之力,只得继续顾左右而言他:“你没开车是吗?这边、这边叫不到车,那边路口有,我们去……唔嗯!”

其实倘若是平时,真琴绝对是尊重凛的意愿的,但此时此刻也许是借了酒精的力量抑或是想发泄心中一直以来的憋闷,他全然不顾地强吻了上去。

凛一愣,随即剧烈挣扎,可对方像变了个人似的不但不退开反而越贴越紧越吻越深连舌头都伸了进来。两人口腔里弥留的相同味道的酒味交融黏糊在一块儿,意识到这点的凛腾地脸红了,被箍住的双手下意识地使劲捶打对方。

可是完全没用,真琴铁了心不打算放过他,并且闭上眼睛吻得忘我。凛瞪大着双眸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脸,心口一阵阵涌动,渐渐地也放弃了挣扎,不知何时已经被放开的双手慢慢环上去对方脖颈,踮起脚回吻。

TBC……

2018-08-21真凛
评论-5 热度-56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