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恋爱条约 06


NO.06

入户「Tachibana's」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杀青那晚,凛格外开心,一方面是得到了导演的肯定,真心诚意的那种,而最重要的是得到了他自己的认可。

剧组献上花束的时候,在在场所有工作人员与同剧组演员的注视下,凛忍不住激动的心情哭得稀里哗啦,等到真琴来接人的时候,一双红眸附着通红眼眶,两只眼睛就跟兔子似的。

“你啊真是一点没变,从小到大都是个爱哭鬼。”看着副驾驶还在断续吸鼻子的松岡姓小兔子,真琴有些感慨又有些心疼,手一抬摸了摸对方因为头发扎起而露出来的后颈。

“你才爱哭鬼!”凛转过来头瞪他,声音还带着点哭过的鼻音,“而且谁说我小时候就爱哭了,电视上演的又不算。”

真琴失笑,覆在后颈的手往上移动抓了把扎起的小揪揪:“那花絮、后台总可以算了吧?”

凛斜了下身体捉住在自己后脑勺使坏的手,眉眼一亮,饶有兴趣地看过来:“橘少爷看我的作品看得很全面啊?”

“那是当然。”我有你从出道至今的所有作品包括幕后花絮我会说?真琴回答得无比从容淡定,当然后面一句没有说出来,那是属于他自己的小秘密。

“喂,想什么呢?”发现对方一瞬间的愣神,凛晃了晃自己手心里抓着的手。

“想你接下来的三天休假,有什么计划吗?”真琴很自然地接过话,一边发动了车子。

凛提着对方被自己抓着的手放到方向盘上,视线看向挡风玻璃前方,略为苦恼地皱了皱鼻:“暂时还没想好,不过首先一定要睡个饱觉。”

“嗯,你晚上房间门关好,我也尽量动作都轻一点,进进出出不吵到你。”

凛瞥他一眼,身体往后一仰靠到椅背上,摸着鼻子眼神飘忽:“那……你明天……”

“我明天先回事务所处理点事,中午回来叫你吃饭。”快速且平稳地转过一个大弯,真琴抽空回过头来看他,一脸调笑,“否则我怕你跟只小猪似的不吃不喝能睡上一整天。”

凛被他刚刚那一眼一笑里包含的浓浓宠溺给惹得加快了心跳,燥热着脸稳了稳心神才慢半拍着使出无杀伤力反击:“……你才小猪。”

两人在外面解决了晚饭才回的家,忙碌了一天进门第一件事就是回各自房间洗澡。当真琴穿着家居服一身清爽地“路过”凛房间时,果然看见房间主人顶着一头湿发趴在床上玩PAD。

骂又舍不得骂,说又说不动,只能自力更生,真琴取了吹风机站在床尾认命地帮对方吹头发。他是真喜欢他这头红发,又细又软摸着手感特别舒服,还有扎起来时的小揪揪,特别可爱,让人忍不住就想上手抓一把。

“喂,你再扯我就秃了。”伴着吹风机的嗡嗡声,凛的控诉幽幽地传来。

真琴关掉吹风机,拍拍他的背:“起来换个姿势再玩,头发挡眼睛。”

凛听话地翻过身躺下,倒挂在床尾看那人把吹风机收好放回到桌子上,等到对方又折还回来经过自己身边时伸手扯住他:“别想走,礼尚往来,我也要扯你头发。”

“小没良心的,我哪有扯你头发。”真琴嘴上笑骂着却任由他胡闹,不带丁点反抗完全顺从地坐到床上等待接受“报复”。

凛愈发来了兴致,咕噜一下翻身而起不经思索着长腿一迈整个人跨坐到他身上,两只手揪扯着那一头绿藻色头发好一阵蹂躏。

真琴顶着鸡窝头仰起着脸冲他笑,无奈又宠溺,刚对方跨坐上来时下意识环上去腰的手搂得更加紧了。

凛玩闹够了,又开始用手指一撮一撮帮对方捋顺头发,指尖起起落落间触碰到对方的眼角,视线不由自主地跟着往下,四目相对时,两人都愣了下,随即眉眼均染上了笑意。

气氛正好,感情正好,姿势也正好,适合接吻。

两人这么做了,吻得深情吻得专注,吻得……难舍难分。

当真琴惊觉自己的手已经伸入到对方衣服下摆且有还想往上摸的趋势时,突然一把推开了身上的人:“……很、很晚了,快睡吧,我回房了。”

凛气息不稳地看着同样气息不稳且目光闪躲的真琴,大脑有些发懵发空,蓦地察觉到对方试图在推开自己而想起身逃开,心下一记不舍和冲动,再次啃吻上去且因为冲力过猛成功将对方扑倒在床上。

醒来时天刚微微亮,凛盯着被风吹起的落地窗帘假装享受刚睡醒时的茫然片刻,右边耳朵却不由自主地慢慢泛红。

啧。嫌弃着咂嘴,凛挪了挪自己的脑袋,马上紧挨着的那另一个脑袋也跟着贴过来,湿热的呼吸再一次触到耳朵上。逃离失败。

红眸转啊转,感受着被子底下两具光着的身体肉贴着肉,凛终于还是忍不住捂住了自己就快要跟耳朵一样红的脸。而如此的挣动惹来腰上那双手的更大力搂紧。

他与真琴的第一次就这么毫无预兆又顺其自然地发生了。如果你问感受,那当然是万分美好的。他很舒服也很享受,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人,因为对方真的很温柔。

——温柔个鬼啊?!

凛扶着自己酸痛的腰趴在床上哀嚎,一边还气呼呼地拍掉某人欲往他腰上伸想要帮着按摩的爪子。骗人都是骗人的,之前那个温文尔雅连床事都异常温柔的男人就是个假象,都是装出来的。什么好好先生,衣冠禽兽、斯文败类还差不多,哼!

好好先生,啊不,衣冠禽兽没说话,只是执着地伸着手想要帮对方按摩。因为刚清洗完,他只在腰间围了块浴巾其他什么都没穿,沾湿的头发有几撮耷垂下来还在滴着水。

正心里默默控诉对方兽行的凛无意间回头看了眼正坐床边闷声不响但看上去委屈到不行的男人,突然就很没骨气地反倒自己内疚心疼起来。

其实也就一路从玄关吻到房间,也就比以往一晚上多做了几次,也就任凭他哭喊讨饶对方也还继续折腾他,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而就那么一晃神的功夫,对方的手就钻空子抚上了他的腰,轻轻按揉起来。

“你走开……”

凛想再一次拍开他的手却被截住,对方轻缓却又不容置否的话冷冷淡淡地砸过来。

“听话,不要闹。你管你睡,我给你揉。”

还睡个鬼啊腰都快断了!凛内心在咆哮面上却是乖乖收回了手,一边用眼神瞪他,瞪着瞪着突然自顾自红了脸,两条胳膊往枕头上一圈,将脸蒙上去捂紧。

居然觉得这样子不同于以往的沉默冷淡又霸道的真琴意外得很性感是怎么回事?

不过性感归性感,才不会这么容易原谅他。

——在被揉得舒服地就要睡过去的前一秒,凛这么想。

TBC……

2018-09-04真凛
评论-4 热度-44

评论(4)

热度(44)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