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白月光 21


NO.21

九点不到,还早,遥他们应该还在凛店里,去了还赶得上聚餐,给他们一个惊喜。 

如此想着的真琴将车停在附近的地下车库,熄火,拎包下车,心情愉悦。将近半个月,终于忙完了新的策划案,可以松口气了。 

当然最重要的事:告白。 

愉悦的心情蓦地掺杂进来些紧张,真琴整了整领带提前给自己打气:时间地点表白词都想好了,没问题的,一定成功。 

哒哒哒哒……一阵急切的脚步声传来,在宽广空旷的停车场回绕,听着有些瘆人。真琴脚步一顿,将公文包抱至胸前。没办法,怕鬼这种事跟年龄和性别没关系。 

脚步声越来越近也越来越急,真琴眼睛盯着入口方向,脚却自发地往墙边走。一道黑影擦着他肩膀闪过带起一阵风,真琴拍了拍胸口暗自松口气:还好是个人。 

像是为了论证这个事实,他还回头看了看这个“人”,然后愣住了。那个攥着车钥匙狂奔的人不是凛还是谁?! 

“凛——”真琴一边喊着名字一边跑过去。一只脚已经跨进车里的凛循声看过来,也愣了。 

“你怎么在这?”面对面站定的两人异口同声,然后又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结束加班生涯,赶过来大吃一顿。”真琴劫后余生般感叹着,一边伸手过去替他拨开挡住眼睛的碎发,“你呢,跑这么急去哪里啊?” 

凛腾地一下就脸红了。还能去哪里?不就是去找你嘛!幸好没错过…… 

“怎么了,突然脸这么红?”真琴还没收回来的手顺势摸上他的脸,“很热吗?” 

热,当然热,都快烧起来了!凛苦不堪言地想,头一扭躲开他的触碰,然后……双手掩面。简直羞于见人。 

所以这到底怎么了?顾不得手被躲开的尴尬,真琴凑近了轻声询问:“凛,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凛从指缝间看到他关切的神色,赶忙摇摇头表示没事发生,不对,是有事发生,可是……该怎么开口呢? 

想到这的凛突然把自己难住了,他不自觉地放下手,又不自觉地盯着眼前的人看,想到这个人喜欢自己,心里一甜,忍不住就笑起来。 

真琴起初被盯得有些心慌,后来看到对方突来的笑容,莫名也跟着笑出声:“你啊你,多大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似……” 

话音戛然而止,真琴怔愣在原地反应不能:凛突然整个扑过来抱住了他。 

在这一秒前,这个怀抱还可念不可及,而它果然如想象中那般宽厚温暖。凛将自己的脸藏埋在对方的肩窝处贪婪着深吸了几口属于对方的气息。 

“真琴……” 

正全身僵直不敢动的真琴下意识应声:“嗯?” 

“……你喜欢我。” 

真琴再次呆住,他一瞬间怀疑自己加班加糊涂其实已经告过白了?! 

不对不对,肯定没有。自顾自否认着的真琴感觉到后腰处一阵阵的痛,凝神分辨下才发现是凛在抓他,一下接一下,无意识的。 

纠结该如何开口的话就那么说了出来,看似自然而然,其实凛心里紧张得要命,尤其对方还没半点反应…… 

不会吧,难道遥捉弄我?! 

原本细细麻麻的小痛忽地转为指甲抠进肉里的刺痛,真琴忍住嗷叫出声的冲动,张开双臂一把搂住他。 

肯定是遥说的没错了,既然这样也别去管什么时机地点了,再不给反应怕是怀里的小猫要亮爪子挠人了。所以…… 

“是,我喜欢你!凛,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怀里的小猫安静了,乖巧了,抓在腰上的爪子慢慢收起,磨蹭着摸向后背,紧紧抱住。 

“真巧,我也喜欢你。”

TBC……

2017-08-31真凛
评论-8 热度-69

评论(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