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白月光 19


NO.19

从密密麻麻的数据中抬头,由希哀叹着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摊在椅子上装尸体。整整一个礼拜,忙到飞起,简直太惨。 

不过也不是没有欣慰的地方,比方说部长每天请喝下午茶,又比方说每天都有赏心悦目的帅哥可以看……哦啦,说曹操曹操就到。 

一个原地满血复活,由希小碎步跑向门口,笑眯眯地殷勤着接过来人手里的东西,然后抬手一指办公室:“部长在里面。” 

凛说了声谢谢,拎着单独包装的袋子,穿过“尸体成堆”的办公大厅,敲响部长办公室的门,熟门熟路。 

“请进。”真琴随口应了声,等感觉到手边的冰凉触感才反应过来是谁来了,头一抬,笑容随即而来,“凛。” 

“你忙你的,不用招呼我,我待一会儿就走。”凛把冰奶茶递给他,跟往常一样在桌对面的会客椅坐下。 

“好,好。”真琴答应着,一边拿过奶茶吸上一大口,舒服又满足地发出一声叹后,身体往后一仰,靠在椅背上敲肩膀捏脖颈。 

凛其实想装作四处看,可看着看着视线又不由自主地飘回到那人身上,索性就厚着脸皮盯着他看,然后……就心疼了。 

“你很累?” 

“还好,就是一个姿势维持久了,有些酸胀。” 

“我帮你捏捏。” 

话一出口凛就后悔了,可说都说了总不能又改口,只得硬着头皮上。不过那家伙什么眼神啊?这么不相信我? 

真琴并不是不相信他,而是受宠若惊,外加一点点小窃喜小激动:凛对我真好,别人绝对没有的至高待遇。 

温热的手掌贴上脖颈,不轻不重恰到好处的力道通过指关节施加到皮肉、筋骨。真琴全身放松,安然享受,舒服飘忽间有种错觉:这些日子,凛是在安慰“失恋”的自己。 

凛的确是在安慰他,通过自己的方式,不那么明显刻意。坚持每天亲自送奶茶也好,事后在他办公室逗留几分钟也好,都是为了能做些什么来缓解他心中的伤痛。 

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失恋,但认定了那么久的人和事,突然一下子什么都不是了,总归会心里空落落着有些失落的。 

本来这种事情也轮不到他来操心,论关系亲密也应该是遥来做才对,不过现在这种情况,遥怎么都不合适了吧…… 

飘散的思绪没回来,揉捏的手掌渐渐偏离位置。真琴垂下眸子看着那两只游移在自己胸口的手,仿佛能想象到它们的主人走神的样子,忽地就笑了。 

凛倏然回神,慌乱着想收回手,却手被捉住。真琴一手一只握住他的手抵在自己胸前,沉默片刻,开口:“凛,等忙完这阵子,我有话跟你说。再等等我好吗?” 

所以到底是什么话啊?凛不会承认自己很想快点知道,但事实就是一得空他就会去猜去想,然后逐个排除,最后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看来真琴还没说。” 

“哇这里位置真好。” 

“晚上好,凛前辈。” 

小小的柜台突然围上来三人,自带凳子排排坐,正是定期来聚餐的遥、渚和怜。 

凛有些意兴阑珊地过去招呼他们,打定主意不过问那件事,却看着遥那张与往常无异的淡漠脸时终究没忍住。 

“你真的不喜欢他?” 

“不喜欢。” 

凛皱眉,下一秒又垮了嘴角叹气。算是又不死心地确认了遍,然而还是一样的答案。失望又无可奈何。 

“你在替他难过什么?” 

“我没有……” 

口不对心地否认一句,凛闷闷不乐甚至还有些赌气。遥托着下巴直直地盯着他看,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你偏心得太明显,好像我负了他一样,他也不喜欢我。” 

“我哪有……” 

凛心虚着撇开去视线,突然有些尴尬。是啊,他们两个人的事,你插什么嘴?多管闲事! 

遥将他的一系列表情看在眼里,多少猜得出他在想什么,心绪一动,眼波一转,有些尚处于秘密状态的话脱口而出。 

“真琴有喜欢的人。”

TBC……

2017-08-19真凛
评论-2 热度-66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