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恋爱条约 11


NO.11

谷沢神色匆匆跑进来休息室的时候,凛正坐在沙发上翻阅节目流程,似鸟在一旁整理东西。

“你被拍到和武田太一一同进出酒店了。”将一沓报纸杂志放到茶几上,谷沢坐到对面沙发。

“谁?”凛蹙眉,放下流程表随手拿起一本杂志翻开。

“武田太一,你那部正黄金档播出的医疗剧的倒数第二集的出演者。”

“倒数第二集?那不就是昨晚?”兼职自家大明星小粉丝的似鸟插话进来。

“对,昨晚剧刚播完新闻就出来了。”

“……故意的?”凛迟疑着问了句,眼睛盯着杂志上的照片试图从脑海里搜索出那人。

“简直有备而来,忙了一上午,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怎么都压不下去。”

“可是这些照片……同剧组演员一同进出酒店,很正常啊。”似鸟快速翻过那些报纸杂志的头条新闻,有些纳闷。

“照片本身说明不了什么,棘手的是武田本人的回应。早上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武田的回答模棱两可,暗指你与他有暧昧关系。”

“他有毛病吧!谁跟他有暧昧!”似鸟一阵火大。

“趁着剧播出借机炒作而已,正常。”谷沢见怪不怪,却仍旧神色严峻,“可是武田这人风评太差,私生活脏乱众所周知,你跟他扯上关系没有半点好处。”

凛想不起来自己跟这人有过多互动,放下杂志又重新拿起了流程表,没什么情绪波动:“所以为什么压不下去?”

“背后势力在作怪。武田家境不错,商界政界都有些人脉,他进娱乐圈只是玩票性质,先前跟你进同一剧组,拍个戏玩玩是一方面,至于另一方面……”谷沢说着扫过一眼自家艺人,不自然地干咳了声,“拍戏那会儿,他经纪人找过我要你的联系方式,不过被我拒绝了。”

意思再明显不过,回过味儿来的似鸟立刻一脸惊恐加鄙夷:就这副德行还想染指我家大明星?!赶紧滚啊!

流程表翻到了最后一页,凛合起来放到茶几上,倒是很冷静:“要我怎么做?”

“以防万一,接下来几天的直播行程全部取消,然后根据接下来的事态发展决定要不要召开记者会,你这几天没事就在家待着哪都别去。”

凛点点头表示接受安排,看自家经纪人也不再说什么了,从衣服口袋里掏出手机,开始对着屏幕戳戳戳。

谷沢有些发愁地对着那一堆报纸杂志叹口气,眼眸一转瞄到自家艺人嘴角噙着笑,再偷偷瞥一眼手机屏幕:「虎鲸爸爸」,又是这个聊天对象。

心中警铃大作又或是八卦之心崛起,谷沢蓦地凑身过来,笑容可亲,循循善诱:“小凛啊,你老实跟我说,你现在有正在交往的人吗?”

凛被那声亲昵的称呼吓了个恶寒,咔嚓一声把手机锁屏了,回答得坚决:“没有。”

谷沢自讨没趣地撇撇嘴,又交代了几句就揽着那堆报纸杂志走了。似鸟目送着他出去,又偷偷回头瞟自家大明星,对方重新解锁了手机,还是之前那个聊天界面。

似鸟莫名就涌上来一股委屈,替他家大明星委屈。没有在交往,果然就是包养吧?虽然你是帅气又多金的橘少爷,但这样子真的很不厚道。

不厚道的橘少爷正窝在办公室焦头烂额。

刚收到公关部汇报,武田经纪公司有意要与自己这边合作,至于合作什么,自然是炒绯闻,美其名曰:互惠互利,双赢。本来以「Tachibana's」的地位和规模以及凛当前的受欢迎程度,根本不用理会这么一个在剧里只演个男N的无名小卒。

但他背后的势力给他助长了焰气,增加了筹码。公关部经过审计与商讨,一致决定不宜硬碰硬,需采取适当的迂回战术。不过什么迂回战术暂时还没想到。

理智上真琴当然理解这些顾虑,但情感上就不能了。那可是他最珍爱的人啊,怎么可以遭受这种无中生有的污蔑。一想到武田太一在觊觎凛,又自我联想当初在片场或者那家伙就曾偷偷对凛毛手毛脚,他就不由得焦躁火大。

桌上的手机闪了闪,真琴略显烦闷地瞥了眼,表情立刻柔和了下来。备注为「鲨鱼宝宝」的聊天对象发来好几条消息。

「听谷沢说,很棘手?」

「我先声明,我跟他没关系,要不是看到照片,我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记得了。」

「你好好处理,不许败坏我的好形象。」

「稍微败坏一点点也不是不允许,反正之后你负责弥补回来。」

「开始录节目了,不用回了。」

手指摩挲着头像上那只Q版鲨鱼,真琴留意了下手机显示的时间,还是回了条消息过去。

「节目录制结束,如果我赶不过来,你自己坐保姆车回去,乖啊。」

想着对方肯定要几小时后才会看到,真琴退出了聊天界面,刚要把思绪重新放回到绯闻事件上,新消息提示音响起。

「乖你个头!当我小孩子吗?大笨蛋。」

「知道了。」

「不要再回了,真的要录节目了。」

光是看文字就能想象出对方气鼓鼓的样子,真琴没忍住自顾自笑了。他很听话地没再回过去,锁了手机放到一边,抓过来那堆他看了就生气的报纸杂志,一边嫌恶着打量一边想公关对策。

手机再一次响了,不过这次不是消息提示音,而是有电话进来。真琴看一眼来电显示,从善如流地接起:“爸……”

凛结束节目录制的时候,已临近半夜。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看到空荡荡的休息室,还是小小地失落了下。

电视台门口,保姆车早早地等在那里。凛从似鸟手里接过自己的随身背包,往肩上一甩就朝着保姆车大步走去。

“凛!”

一声叫唤停止了他的脚步,循着声音朝旁边一看,真琴正靠在墙上同他招手,垂着的左手指尖捻着一根烟。

“怎么不进去?”挨着的身体冒着微微寒气,凛心疼了。

“我也刚到,在外面抽根烟。”真琴不在意地笑笑,发动车子。

凛知道他很少抽烟,除非情绪焦躁烦闷才会抽根烟缓解下。

不过显然还是没能缓解好。凛瞥一眼对方眉头微蹙、忧心忡忡的样子,也就不再说话烦他或者打扰他,手一抬随便打开了个电台。

刚好到午夜,电台在报时。凛捞过真琴搁在车架上的手机核对了下时间,刚想缓和下沉闷的气氛骗他说你手机慢了一分钟,电台主持人开始讲话,声音特别有磁性。

“现在插播一条速报:「Tachibana's」社长橘真守长子兼副社长橘真琴公开与其旗下当红艺人松岡凛之恋情!”

TBC……

2018-11-30真凛
评论-1 热度-44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