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恋爱条约 09


NO.09

我不是。我没有。凛你别瞎想。这三句话是近一周来真琴的心声或者说严重点:悲鸣。 

自从知道了自己的梦中情人……啊呸,梦里喊的名字是遥后,真琴是大大地放下心来,乐颠颠地当天晚上就跑去中午才说了不会再去的凛的公寓。 

——然后以失败告终,且再次被赶出家门。 

凛对于他的解释好似早就料到一般,没有欣喜没有释怀甚至没有过多的表情,一句话给作了最后总结:“你只是没有察觉到自己对遥的感情而已。” 

察觉?要察觉什么?我对遥能有什么感情?!要有早八百年前就有了!被关在门外的真琴欲哭无泪,他好想冲一门之隔的那人吼:松岡凛你是不是拍戏拍多了想象力这么丰富啊?! 

但他不敢更加舍不得。那是他心心念念了好久好久从小就喜欢的不得了恨不得捧在手心里疼爱的人啊。 

可是这个误会……不,是冤屈,总要平反的。一想到凛就是为了这种子虚乌有的事而狠心抛弃自己,橘家大少爷就忍不住心口一阵阵犯委屈。真是太冤了! 

所以那之后,真琴义无反顾又身心委屈地开始了“平反”之路:早晚亲自接送、一日三餐定制、水果茶点侍奉,等等等等……就差喂饭暖被窝了。 

虽然这些在包养条约履行期间也有做过,但考虑到诸多因素以及凛的感受,之前真琴大都是点到即止,并不会做得那么醒目。 

而现在已经不是醒目不醒目的问题,那简直就是明目张胆。 

饭点时刻片场的化妆车里总是有橘家大少的身影,大大小小各通告的后台总会看到橘大少来接人,自家事务所就更不用说了,太子爷的高档办公室就是某松岡姓大明星的专属休息室。 

于是乎,先前隐匿的流言蜚语重新开始崛起并扩散,各种羡慕的嫉妒的甚至恶毒的言论层出不穷,尤其是那些半紫不红的小明星,个个急红了眼。 

看什么看,有本事自己去抱大腿啊?!从进入事务所大门就接受到有意无意目光注视的似鸟忍不住在心里嗤之以鼻:橘少爷就是偏爱我们家凛,你们怎么羡慕嫉妒恨都没用。 

象征性敲了敲门进去太子爷办公室,外间办公区没人,里间休息区透出微微的光。似鸟知道自家大明星肯定还在补眠,特意放轻了手脚慢慢推开虚掩的门。 

“你走开,我不起,不起……”贪睡的凛闭着眼睛嘟囔着推开那只正欲掀被子的手,然后将自己整个埋进被窝里。 

真琴被逗笑,俯下身去贴近被子,轻声哄劝:“凛,乖啦,这个节目是直播,不能迟到的,起来好不好?” 

职业素养迫使被子里的人主动钻出来脑袋,半睁开迷迷糊糊的双眸盯着床边的人看,半晌伸出去双臂:“……抱抱。” 

真琴简直受宠若惊,要知道自从条约到期他就失去了这种“宠爱”,而后更是直接被“打入冷宫”连近身都不得。 

带着失而复得的激动和甜蜜,真琴倾下身将对方整个都圈到怀里紧紧抱住。 

其实在伸出手的那个瞬间凛就清醒了,但是已经来不及,某个家伙像座山一样压下来,抱住他不说还一个劲拿脸蹭他头发和耳朵。 

身体记忆真是太可怕了,而且……好羞耻。 

“……你、你放开,我起来了……”凛略微挣扎着推他,刚睡醒的声音沙哑又带着点不自觉的黏糊,轻轻柔柔的倒像极了恋人间的撒娇。 

真琴顺从着放开他看着他起床穿好鞋子,难掩幸福的双眸在捕捉到对方垂着眼睛故意不看自己的别扭样时,忍不住一口亲上去。 

轻轻淡淡的一吻落在额头,凛僵直了四肢瞪大着眼睛看他,下一秒脸突然爆红。其实两人该做的都早已做过,接吻更是平常不过的事,可眼下这蜻蜓点水似的额间一吻却莫名地直戳他心底。 

将对方的一系列反应全都看在眼底,真琴心里直呼可爱,又情不自禁靠近过去,双手抓着对方手臂轻轻蹭了蹭,试探着抱上去。 

“凛……”想对这个人说的话太多,然而千言万语此时全都化作了这一声轻唤。真琴慢慢收紧双臂,利用这难能可贵的一点点时间,将自己喜欢的人抱了个满怀。 

在门口不知不觉目睹了一切的似鸟目瞪口呆,此时此刻他的脑子里只闪现一个念头:天哪他家大明星真的被包养了啊啊啊啊啊!!! 

一整个下午加晚上,似鸟都有点心不在焉,时不时就看着摄影棚里的自家大明星发呆走神和叹气。 

他有好多问题想问自家大明星:你真的是自愿的吗?万一他又有了别人不要你了呢?还是你其实也刚好喜欢他? 

他还有好多问题想问橘家大少:除了我家凛你还有其他人吗?是不是新鲜感过了就不要他了呢?或者你其实是真的喜欢他? 

唉……可怎么办哟?老母亲一般担忧着的似鸟简直要愁死自己。 

录影结束,橘家大少准时来接人。似鸟拎着东西站在不远处百无聊赖又若有所思地盯着车子里的两人看。 

真琴递过来一杯热饮,凛接过先抿了几小口然后就捧在手里作取暖用。一入秋,夜里就很凉,尤其还是深夜。 

一边手掌感受着暖热,凛凑低了脑袋想再喝几口,真琴的手又伸过来,手指一挑将他脸上粘着顺延进嘴角的头发勾出来并拢到耳后。 

属于那人的指尖温度由脸侧蔓延到耳根,正凑近了杯口接受热气熏面的凛觉得自己的脸一下子经历了双重的热与红。 

“请橘大少自重。”凛绷着脸丢过去一个眼神警告,怎奈受不住对方深情又直白的注视,慌乱着撇开去视线随口催促,“开、开车了,走啦!” 

似鸟目送着太子爷的豪华跑车疾驰而去,转弯不见,突然那些他纠愁了一下午加一晚上的曲曲折折就那么释怀了。 

也不怎么办了,挺好的。是包养关系,或金主身份,又如何。重要的是,他们喜欢彼此。

TBC……

2018-10-31真凛
评论-2 热度-42

评论(2)

热度(42)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