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恋爱条约 14


NO.14

悠然转醒,上午已过半。真琴将手机丢回床头柜,小心翼翼地重新搂紧了怀里还在沉睡的人。准予留宿外加同床共枕且安心舒适睡到自然醒,有多久没有享受过的待遇了?美妙得简直有点不真实。

“唔,别吵,困……”凛嘟嘟囔囔,手臂一推抱着自己的人,卷着被子翻了个身。

这下真琴不乐意了,握住对方的肩膀半哄半劝着又将其掰过来与自己面对面,然后一个没忍住就凑过去要讨个早安吻。

“不要,没刷牙。”凛嫌弃着躲开。

“我不介意。”真琴继续凑近。

“我介意你。”

“哦……”

真琴有些委屈地乖乖退开去,想着要不赶紧去刷个牙,嘴巴突然被亲了下。

“睡觉。”偷袭成功的某大明星裹紧被子装没事发生,下一秒就被搂回那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

光裸的两具身体肉贴着肉,旖旎又暧昧。真琴轻吻着怀里心爱之人的头发,陪着他一起二度进入梦乡。

再次醒来将近一点,饿着肚子的两人瞅着外边冷飕飕的冬日空气不想出去却也没叫外卖,而是选择自己在家开伙。

冰箱里有生活助理定时添补的食材,凛挑拣着拿了些煮咖喱需要的,还没关上冰箱门呢就听到真琴在厨房喊他。

“干嘛?”

“这么多水够吗?”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橘家大少爷指着电饭锅里的米和水,表情无辜又期待。料理小能手松岡姓大明星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将手里的食材全都塞给对方让他去洗干净。

“凛你别嫌弃我嘛,我会好好学的。”大少爷委屈巴巴窝在水槽边剥洋葱。

“是吗?那我怕不是要等一辈子。”正踮着脚从橱柜高处拿平底锅的大明星开口就是一个深度嘲讽。

手上动作一顿,真琴转过头看正背对着他捣鼓炊具的人,偷偷嘀咕:“你要真能跟我在一起一辈子,我去考个厨师证都行。”

笨蛋,那你倒是去考啊。其实全都听清了的凛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脸上却扬起了大大的笑容,仗着对方看不见。

松岡大厨的拿手菜——咖喱饭搭配煎牛排在一个小时后隆重诞生,两人盘坐在地毯上面对面围着茶几津津有味地吃完了。

真琴自觉跑去洗碗,凛瘫在沙发上戳着手机确认晚上的行程,末了歪着脑袋盯着厨房里对方的背影看,看着看着就不由联想到了发生在遥家里厨房相似的一幕。

肚子咕噜噜泛出酸,凛一跃而起,踩了拖鞋噔噔噔跑进去厨房,一把从背后抱住正洗碗的人。

“……怎么了?”差点摔了一只碗的真琴有些发懵地侧过头看他。

“没什么,洗你的碗,洗干净点。”凛粗声粗气地凶对方,倒是毫不客气将自己脑袋搁到人家肩头。

真琴愣愣地感受着对方那颗小脑袋在自己肩上蹭啊蹭,忽而一笑,继续洗碗。他家宝贝的小心思啊有时候太难猜,还是不要纠结了,惯着就好。

殊不知被惯着的他家宝贝正龇着小尖牙独自得意:哼,他能为你洗碗,但我能这样抱着他。

清理完厨房,两人找了部电影看。文艺片,色调有些暗,节奏有些慢,原本坐着的两人不知什么时候都后靠在了沙发背上,不过倒是没有昏昏欲睡。

影片过半,男女主角亲吻,各角度、多特写,很漫长也很浪漫的一段过程。凛有点漫不经心,瞥一眼旁边的人,居然看得挺投入。一咬下唇玩心起,他学着片子里男主角的动作挑起对方的下巴亲上去。

有那么一瞬间,真琴被亲懵了,但是马上从善如流地回吻并且反客为主托住对方的后脑勺加深又加湿了这个吻。

是影片里女主角一声歇斯底里的尖叫打断了一室旖旎,沙发上叠在一起的两人互相红着脸停止了白日宣yin。

影片继续,两人也坐端正了继续看,只是心早就跑远了,直到不知不觉依偎在一起脸蹭着脸才收回来那点看电影的心思。

两个小时的电影结束,片尾开始滚动字幕。凛一贯他的坚持,耐心地看完演职人员表。从背后搂着他的真琴也跟着全部看完,心里无限满足。

从昨晚到今天一整天都太开心幸福,真希望以后的每一天天天如此。

而事实是没有每一天,只有三天,因为第四天就要召开记者会。

将人送到会场门口,真琴没有一起进去。流程和内容他都清楚,凛会着重澄清与武田太一的绯闻,顺带……或者也一并澄清了与他的那个恋爱公告。

事务所的主张当然是继续恋爱公告,于公于私都希望如此。但是真琴摸不准凛的心思,可又不想勉强他,所以自己这边做了最坏的打算。

他没有进去会场却也没离开,而是把车开到地下停车场,连带着把自己也搁在停车场,一直到记者会结束。

如他所想,一上来公关发言人就提及并解释了前几日曝出来的自家艺人与武田太一的合照一事,坚定澄清两人除了合作关系并无其他任何关系。

当事人凛也表示只和对方在片场以及剧组入住的酒店或者餐厅见过面,并没有私交,说到最后顺势宣传了一波马上要播出的自己那部医疗剧的最后一集。

在场媒体记者发出善意或调侃的笑,对于以上说词基本接受,也确实没挖出来什么后续的料,更何况还有另一劲爆的消息随之而来。

果然马上就有记者提问了:“请问松岡先生,之前传您跟贵社「Tachibana's」副社长橘真琴橘先生恋爱的消息,对此您有什么要说的吗?”

公关发言人张了张嘴放下了话筒,转而将视线一同转向当事人。在来之前她接到副社长电话,被告知关于此事一律听凭凛的。

重新将话筒拿起来,凛突然有些紧张,他清了清嗓子,看向正前方那台正直播的摄像机:“其实也没什么要说的。是真的,我们的确在交往。”

一时间,闪光灯不断。与屏幕前看直播的观众一样,会场里的所有记者都不约而同发出意料之中或是意料之外的惊呼。

抬起手稍微遮挡了下被闪光灯晃到的眼睛,凛灿然一笑,双唇再次凑近话筒:“不出意外,到时候请大家喝喜酒。”

TBC……

2019-01-17真凛
评论-3 热度-36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