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白月光 26(完结)


NO.26

跟随着人流时疾时缓地走过闹市区,两手都拎了东西的真琴和凛在街心公园的喷水池边坐下,开始享用两人迟来的晚餐。

汉堡、薯条、炸鸡块、可乐……一堆的速食外卖从袋子里拿出来放在两人中间,饿极了的凛随手抓过一个牛肉汉堡就大口啃。

“慢点吃,别噎着。”真琴给杯装可乐插上吸管递过去,自己也拿了剩下的汉堡开吃。

猛吸一口可乐终于满足地呼口气,凛这才接话:“中午那家餐厅的菜一点都不好吃,我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不是你指名要去的吗?”替他抹掉嘴角的碎末,真琴倒是不解了。

“是奈美那丫头极力推荐,说是约会的好地方,我才去的。”凛一脸悔不当初,低头又啃一口汉堡。

“那下次不去了。”真琴是没觉得有多难吃,但既然自家小男友发话了,当然得顺他意。

“不过环境的确不错,很温馨浪漫。”叼着吸管,凛又回味起来。

真琴不由失笑,怕是自家小男友要在“饭菜难吃”和“环境浪漫”中纠结一阵了。细微的凉意触在手臂,他回头看了眼身后的观光喷水池,随口问道:“那在这儿吃快餐呢,也是奈美推荐的?”

“没有啊,我自己推荐的。”凛回答得理直气壮,却又不安地瞥过去视线,“……不好吗?”

“好是好,就是水声有点吵,讲话需要大点声。”真琴低着头将番茄酱挤到装薯条的盒子上,声音闷闷的听不真切。

“你说什么?”举着咬过一口的炸鸡块,凛猛地凑过身来。

真琴被吓一跳,但随即张口咬住他手上的炸鸡块,笑得灿烂:“我说很好,可以贴近着讲话。”

“嘁!”凛不以为然地轻哼,却空着的左手假装不经意地将中间的食物推挤在一块儿,然后悄悄挪身过去一点。

真琴自然是把这一系列小动作看在眼里却并不戳破,他也假装不经意着挪过去一点,手臂一伸揽住对方的肩……触到一片滑腻。

他家小男友又把外套半脱不脱地吊挎在手肘处,只着一件工字背心的内里,香肩外露,春光外泄。

“凛,把衣服穿好。”

“不要,我热。”

“你这样子,我会热。”

“你热就也脱……噗咳咳咳咳……”

凛一阵呛咳,脸红耳朵红地瞪向一本正经说不正经话的自家男朋友:“流氓。”

流氓喂过来一根沾了番茄酱的薯条,表情无辜且严肃:“那要不然就是我不正常了。”

叼着薯条狠狠啃,凛默默穿好衣服,脸上的温度简直退不下去。你正不正常我还不知道吗?到现在腰还酸疼着呢,也不知道前天晚上那个不知道节制的家伙是谁?

正腹诽着,后腰覆上来一只手,凛一惊,这才发现自己下意识地去揉腰,然后某个不知道节制的家伙厚着脸皮来示好了。

“凛,下个礼拜我就搬过来咯。”一手揉腰一手拿薯条,真琴脸上洋溢着期待和幸福,“请多指教了。”

“这么快?不是还有两个月才到期。”凛又拿起一块炸鸡块,自己啃一口然后喂给真琴。

“跟房东商量了下,答应多退我一个月的房租。”真琴咬着炸鸡块含含糊糊,待到全部咽下,一双绿眸尽显可怜,“凛你不希望早点跟我住一起吗?”

正往嘴里塞薯条的凛一个激灵差点咬到手指头,脸一红,视线到处飘:“随、随便啊,反正我又不亏,多一份房租收入,还有个免费帮工可以使唤。”

佯装的可怜自眸中退却,浓浓的宠溺和爱意涌现眼底,真琴抬手摸了摸自家小男友的脑袋,出口的声音极尽温柔:“好啊,都给你,我的全部都是你的。”

“这么大方?”心里激动又紧张直接导致嘴巴和手闲不下来,凛抓起一大把薯条胡乱往嘴里塞,“那万一我的店资金周转不灵或者直接倒闭了,你一定要救济我啊。”

真琴被他的话和举动给逗笑,使了点劲撸了把对方的头毛:“工资卡给你。”

满手满嘴的薯条掉出去大半,凛一脸不可置信:“……你说真的?”

真琴一脸“你以为呢”的表情一根根捡起掉落在他身上腿上的薯条:“卡里有我这些年所有的积蓄,我算过了,还差点。”

“差点什么?”凛愣愣着接口。

“在你店附近的住宅区买套房子。”

“啊……”

目光飘远,凛随手掸着衣服裤子,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若干年前自己差点告白的那个午后。少年青涩的真琴说要努力工作努力赚钱然后买房买车,为将来的家做准备。时至今日,他真的就快要成功了。自己喜欢的人就是这么棒。

察觉到身边人的突然沉默,真琴狐疑着凑过来脑袋看他,四目相对的一瞬间,轻轻的一个吻印在唇上。

“奖励你的,事业有成的橘部长。”撩完人自己先害羞的某人捧起可乐咕噜咕噜猛吸。

被撩的人点着自己的嘴唇冲着对方笑,手臂一伸将人揽到自己怀里:“再过几年吧,一定可以的,拥有一套我们自己的房子,拥有一个我跟你两个人的家。”

咕噜咕噜的吸可乐声停顿几秒又开始,怀里的人红着脸点点头,艳红的眸子里是藏不住的甜蜜幸福笑意。

抵着对方头顶的下巴轻轻蹭了蹭,真琴默默咽了口口水:“凛,我已经把你加入到我未来的人生规划里。你愿意吗?愿意在接下来的人生旅程里,和我一起携手前行。”

可乐已经见了底,凛叼着空纸杯偷笑。别以为我看不见你的表情就不知道你在紧张?真想装镇定好歹把心跳控制一下吧?都快跳出胸膛了,笨蛋。

“你这是在求婚吗?”凛挣出他的怀抱,笑得狡黠,在对方还来不及反应前,又抢先一步回答,“我愿意。”

-END-

2017-10-29真凛
评论-12 热度-89

评论(1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