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白月光 25


NO.25

店里多了一人一猫。一人是老板的新晋男朋友,俨然已经是另一个老板;一猫是老板捡来的流浪猫,没几天就荣升为店里的吉祥物。 

奈美看着两老板挤在一块逗弄吉祥物,那和谐温馨的画面简直就跟一家三口似的,于是默默移开了视线,继续抹桌子。 

替老板开心是自然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吃狗粮也是免不掉的,仅无意识放闪就足够吃一顿。哎不说了,该给吉祥物倒猫粮了,不知道它会不会吃撑? 

雪糕,也就是吉祥物,听到有口粮倒入碗里的声音,立马翻身而起直奔自己的晚餐而去,看样子是还能吃很多。 

“就知道吃吃吃的臭小子。”没猫可lu的铲屎官一号撅起嘴抱怨。 

“凛饿吗?晚饭只吃了一点。”铲屎官二号笑看着跟猫置气的自家小男友,半推半搂着他往柜台里面走,“有什么想吃的,我去买。” 

“还不饿,想到了告诉你。” 

“刚发了工资,请吃大餐哦。” 

“好啊,吃穷你。” 

“来啊,等着你。”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语调轻快,语气柔和,像小孩子拌嘴,又似恋人间情话。 

不知不觉又被吸引去注意力的奈美呆呆地凝视片刻,突然扭过头捂住脸,内心忍不住狂喊:好想谈恋爱啊啊啊啊啊!!! 

风铃声传入耳朵,有新客人进门,优秀员工奈美同学一秒切换至工作状态。 

由希会进去「凛丽」是偶然也是故意之举,只是在和友人饭后闲逛时看见店名,然后想起帅哥老板,于是怀着不知名的兴奋踏进店门。 

已过晚上八点,又是工作日,店里客人不多。由希一眼看见帅哥老板站在柜台,掠过迎上来的奈美,径自就冲他而去。 

“嗨……”由希有些怯怯地抬起手打招呼。 

凛也认出她来,刚想回应,真琴忽地从柜台下面钻出来,挠着额头一脸懊恼:“不知怎么回事,鞋带老是松开。” 

“你自己方法不对,等会儿我给你系。”凛下意识接口,并顺手帮他把滑下来的围裙带子提拉上去。 

“好啊。”真琴笑得眉眼弯弯,走近一步胳膊环住他的肩,“谢谢凛,凛你真好。” 

“别肉麻。”凛抬肩挣了挣,也笑得眉眼弯弯,耳朵尖泛红……然后想起被晾着的人,“啊对了,你公司的人。” 

“嗯?”真琴终于将视线移向柜台前方,“诶?由希?!你怎么来了?” 

还举着手等待被认的由希看着一红一绿两双眸子同时望向自己,嫣然一笑:“部长,我要一杯原味奶茶,在这里喝。” 

部长和帅哥老板果然私下关系更亲密! 

部长搂着帅哥老板脖子好有男友力!! 

部长对帅哥老板讲话深情又温柔!!! 

所以部长和帅哥老板其实是恋人关系?! 

诶我是不是一不小心就发现了什么特别不得了的事?! 

自顾自挑了张离柜台最近的桌子入座,由希面上稳如常人,实则内心弹幕横飞。 

吃饱喝足的雪糕擦着嘴出来,扫视一圈发现多了个漂亮小姐姐,二话不说噌地跳到人家腿上求抱抱。 

“你看啊,那臭小子专挑美女下手,小色♡鬼,心机鬼。” 

“凛长得也好看,雪糕不懂欣赏,我懂就可以了。” 

“喂谁跟你说这个了?还有,不要一本正经说肉麻话。” 

“哪里肉麻了?凛你是长得好看啊。” 

“笨蛋!闭嘴!” 

刻意压低了的对话隐隐约传进耳朵,正和腿上的猫大眼瞪小眼的由希当即上手lu猫,并暗自决定以后一定有事没事就来光顾这家“夫妻老婆店”。

TBC……

2017-10-18真凛
评论-2 热度-47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