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白月光 24


NO.24

两人都忍不住笑了,互看着对方的大红脸。最开始的震惊与喜悦过去,便余下心底深处温情暖意的流淌。 

凛靠过去,双手环住他的腰,小孩子般鼓着嘴蹭了蹭肩窝:“先声明哦,我没有吃醋更没有生气。我才没那么小家子气呢。” 

“嗯,我家凛最大方了。”真琴哄小孩子般附和,顺手撩起他脖子上的毛巾帮忙擦拭头发,“不过我是真的觉得对不起你,榆木脑袋不开窍害你苦等。” 

凛重重点头表示赞同,然后脑袋被按停住继续擦头发。 

“也对不起遥……”真琴顿了下,表情有那么些不堪回首,“自说自话决定喜欢他,又自说自话提出分手。我想遥一定是看在我们一起长大的份上才没有揍我一顿。” 

凛还是点头表示赞同,却眼睛一错不错地盯着对方,心微微地发颤。事到如今,他自然不会质疑真琴对自己的感情,可是对遥呢…… 

“好吧,我决定了。”凛突然捉住真琴按在自己脑袋上的两只手,深呼吸一下,郑重其事开口,“为弥补我们橘先生破碎的少男心,他伟大的男朋友松岡先生允许七濑遥同学继续做他的白月光。” 

破碎了少男心的橘先生看着他愣了下,一挑眉,似笑非笑:“你当真?” 

“对啊,反正他一直是你心里的白月光。”凛推开他的手,满不在乎着自己垂下脑袋擦头发,心里闷闷的有些说不出来的酸楚和难过。 

真琴拉开两人的距离,将手环在胸前,面上的笑意一敛,突然就抿紧了唇不说话了。 

凛瞄一眼他严肃又阴郁的模样,有些急更有些慌,毛巾一扔,莫大的委屈油然而生:“总、总之不能再多了,这是我最大的让步。” 

心心念念的梦中情人到头来并不是自己真正的命定之人,那么就以另外种方式来纪念下那段错误又美好的心路历程吧。 

凛是这么想的,前提是那两人是真琴和遥,自己相信他们。而且那也只是种形式,并不是真的,就当那个白月光遥是虚幻不存在的好了。 

可是说归说想归想,心里还是会冒酸水。白月光白月光,说穿了不就是情敌吗?还是那种永远扎根在对方心底自己比不了更加战胜不了的无敌存在。 

一直保持严肃阴郁的真琴看着自家小男友暴躁的动作和丰富的面部表情以及最后快要难过得哭出来的样子,嘴角一掀,忍不住笑出声——被气笑的。 

他重新坐过去拉近两人的距离,用手托起对方垂下的脸:“凛,虽然我没真正谈过恋爱,没什么可以教导人的经验,也不是太懂现在小年轻的恋爱模式,但我还是想说:在爱情里,白月光这个词并没有那么美好。对每一对现时情侣来说,它太暧昧,太具残酷性。” 

凛轻哼一声别过脸赌气不看他,心想我当然知道,老早就知道,要不然何必这么难过。 

真琴扳回来他的脸,继续说:“遥在我心里当然有位置,家人、朋友、伙伴或者都是,但绝对不是爱情的位置。所以,他并不是我的白月光,或者说,我没有白月光。” 

真的?凛倏地睁大红眸无声地询问,手也不自觉地攀上对方的腰侧攥紧睡衣下摆。 

真琴被自家小男友这可爱的表情和无意识的亲昵动作给取悦,心软得一塌糊涂,声音也愈发温柔:“凛,我爱的是你,心里占据爱情位置的是你,只有你没有别人。你没有一个你比不了更加战胜不了的叫做白月光的情敌。” 

凛彻底投降了,完全沉溺在自家男朋友的温柔攻势里。顾虑没有了,酸楚没有了,难过没有了,有的只是对他满心满怀的爱。 

“真琴~”凛用自己听了都会起鸡皮疙瘩的软乎乎甜腻腻的声线喊了一声他的名字,然后整个人都扑跳到他身上,抱紧了脖子不放开。 

面对如此主动热情的凛,真琴简直受宠若惊,也是搂住了不松手,舒心又满足。 

不过…… 

“那你呢?有没有白月光?”突然的好奇心作祟,抑或占有欲发作,真琴反过来也问了这个问题,想装作随口不在意,实则心里一阵紧张。 

“当然有啦。”凛出乎意料回答得干脆,毫无遮掩犹豫。 

“是吗……”真琴垂下眸子,握紧了手掌又松开,有些无所适从。看吧,果然很残酷。 

看着对方瞬间暗淡的眸色,凛心疼之余赶紧抓起他的手覆在自己心口,笑得狡黠:“不过已经转变成为朱砂痣,从今天开始……唔!” 

回应他的是一个缠绵悱恻的吻。

TBC……

2017-09-30真凛
评论-2 热度-51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