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白月光 23


NO.23

真琴低头打量身上的凛的睡衣,总觉得有些眼熟,似乎自己也有这么一套,还是和凛一起买的,同色同款,后来不知道塞到哪里去了,再也没找到过。 

突然有那么些小忧伤。现时现日,这可是情侣睡衣,意义不一样的。他当即决定回去以后再去翻箱倒柜找一遍。 

不过这睡衣穿着刚刚好,按理说凛的尺寸自己穿会有些小。动作跟上思维,真琴掀起睡衣下摆随意一瞅,还真是他的尺码。 

所以这其实就是自己的那套睡衣吧?凛当初搬出来的时候不小心塞自己箱子里了? 

等等,这么想起来,好像有挺多东西自从凛搬出来之后就再也没找到过,比如说…… 

真琴随便探头往床尾处的小方桌上一望,压在几本书下面的一对白色陶瓷杯印入视野。 

“凛,这个算不算情侣杯?” 

“你别乱说,最多室友杯。” 

那个时候的对话浮现脑海,真琴抓了抓半干的头发,心里蓦地有些难受。 

凛洗完澡出来,抬眼就看见自己新晋男友捧着个杯子在喝着什么,擦头发的手一顿,马上神色慌张地跑过去抢。 

“放下我的杯子。” 

“这是我的杯子。” 

真琴往旁边挪开一步,凛扑了个空。 

“我出钱买的,就是我的。” 

“我男朋友的,就是我的。” 

凛噌得红了脸,因为对方突如其来的耍赖式撒娇。 

看着自家小男友顿时变得跟个刚出水的番茄一样,真琴单手一揽将人搂到怀里,一起坐到地板上。 

凛乖乖待着没做声,只是手稍稍一够就抢到了杯子,然后闷头喝里面的热可可。 

真琴垂眸看着,抬手拨了拨他的湿发:“为什么连我的那份也带走?” 

沾了一圈奶泡抬头,凛虽意料到他会问但也有些难以启齿:“就、就想自己一个人保留那段记忆咯,反正情侣款什么的也只是满足我的幻想而已。” 

“傻瓜。”真琴勾了勾嘴角想笑却笑不出,心疼和酸楚占满胸口。他紧了紧揽着对方的手臂,将人整个锁到自己怀里。 

凛不着痕迹地调整身位让自家男朋友抱得舒服自己也靠得舒服,一边不服气地据理力争:“你才傻,你是要跟遥在一起的,那些东西怎么能留着?万一哪天我们撞衫或者撞鞋了,多尴尬。” 

“是是是,你说得都对。”真琴全然顺着他,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拍他肩膀,“所以你快去换衣服,我要跟你穿情侣睡衣。” 

凛哭笑不得:“不要啦,下次再说,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那好吧,明天穿。”真琴勉为其难着退让一步,又重新将人搂回来抱严实,忽地叹了口气。 

“怎么了?”凛扬起脑袋看他,一边用舌头舔过一圈嘴边的奶泡。 

真琴觉得自己被撩了,义不容辞凑上去帮着舔顺便交换了个可可味的吻,一本满足的同时心里却更后悔了:“为什么我这么迟钝呢?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明明都同居了……” 

凛还沉溺在那个突来的吻里,听见这自言自语式的念叨,脸更红了,陈年旧醋也倒翻在地:“嘁,那还不是因为你死心塌地爱着某人,眼里是他,嘴里是他,心里也全是他。” 

重音强调的“爱”字听得真琴心里一颤,他偷偷瞄一眼正“吃醋”中的自家小男友,忙不迭地黏过去博取好感和谅解:“对不起啦都是我的错,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从今天起我一定好好补偿好好表现。”说到动情处更是搂着对方脖子耳鬓厮磨,“凛……我爱你。” 

凛其实并没有真的吃醋,毕竟从头到尾他再清楚不过真琴和遥的那件乌龙事,不过能看到对方着急又诚心地说那些话也是真的不错,心里好开心的。 

一次,任性一次,就这么一次,以后再也不拿这事挤兑他。凛一边美滋滋地听着一边信誓旦旦跟自己保证。然后他听到了最后一句话。 

“你说什么?”凛冷不防推开他,一脸不可置信。 

“从今天起我一定……”真琴下意识回答,却被打断。 

“不是,再后面一句。” 

“……凛,我爱你。” 

略带狐疑却又听话地重复一遍,真琴笑意盈盈地看着凛,却见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整张脸,刚想问怎么了,下一秒自己也噌得涨红了脸。 

嗯,两颗刚洗净的番茄排排坐。

TBC……

2017-09-24真凛
评论-2 热度-49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