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凛] 白月光 20


NO.20

遥想,凛如果是只兔子,此时此刻肯定是噌得一下竖起了长耳朵。高度紧张,又听得仔细。 

“什么什么小真有喜欢的人,是谁是谁?” 

“渚君,你别这么激动,不是早就知道吗?” 

怜挡开渚拿着叉子挥舞的手,然后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挪。 

“是知道,但不知道是谁啊?那可是打败小遥的人,一定非常厉害。” 

“的确非常厉害。” 

顺着渚的话附和一句,遥静看凛的反应,果然对方一双跟兔子同色的红眸瞬间暗淡下来。 

“……是吗?是谁?”凛假装自己问得很随意,并不很在意。 

遥没做声,端过咖啡自顾饮起来。也伸长了脖子等听答案的渚不由失望:“不开心,还以为小遥会知道呢。” 

凛跟着失望,又有些无名的烦躁:“所以说真的假的?到底有没有这么个人?” 

“当然有。”渚匆匆喝下一口红茶抢着回答,“所谓自古青梅竹马不敌从天而降,就是这么个道理。” 

“渚君,你怎么知道是从天而降?”显然也很关心此事的怜问了句。 

“那不然呢?难道也是青梅竹马?”渚反问,抬手一一指过去,“是你?是我?还是小凛?” 

看一眼停顿在自己身上的手指,又避开那三人顺势看过来的视线,凛有些不自在地轻咳了声:“别这么说真琴,他们……因为相互之间不是那种喜欢。” 

“可理还是那个理嘛,就像电视里演的:男主角和青梅竹马自幼相识,长大后相知,顺理成章应该相爱相守,共度一生,突然有天幡然醒悟,真爱另有其人,正是那个从天而降……” 

“渚君,你都看的什么狗血电视剧?”怜听得直皱眉头。 

遥却笑了:“不完全正确,但是……”一双蓝眸直直地望向若有所思的凛,“很形象。” 

凛回看他,强装自然假装好奇:“是吗?所以那个从天而降到底是谁?”其实心里愈发得难过,如果遥也这么说的话,那就肯定真有其人。 

看着他明明急切想知道却又使劲装不在意,遥忍不住又起逗弄之心:“你真的想知道?” 

“当然!”话一出口凛就想拍死自己,好好的做出头鸟干嘛?让渚或者怜问不行吗?不过好在渚和怜也确实想知道,都紧跟着点头应和。 

遥突然叹口气,心想着到这一步了干脆就都说了吧,要不然以凛的性子晚上肯定睡不着。 

“我们都认识。对方自己开店,和真琴同居过。长得漂亮,口是心非,是个傲娇。” 

三个好奇宝宝认真仔细听完他一口气不带歇的简短描述,相互看一眼,都若有所思。 

“……真的很耳熟啊,好像就在身边……”渚托着腮苦思冥想。 

说的似乎好像……是我?凛摸着自己逐渐加快的心跳,有种不敢置信的惊喜。 

“……开店,同居,漂亮,傲娇……”怜掰着手指列举特征。 

混蛋!漂亮就算了,口是心非和傲娇又是什么鬼?凛脸红,被气的。 

“诶?!!!那不就是——” 

渚和怜异口同声,齐齐望向柜台里面却扑个空,“和真琴同居过的漂亮又傲娇的咖啡店老板”像一阵风一样地跑出去,只留下一连串急匆匆的交待:“奈美你到时间就下班你们三个帮我看着店别忘记锁门。” 

渚和怜以及奈美三人盯着大门方向都一脸懵,只有遥像没事发生过般继续从容淡定喝咖啡。 

门口晃动的风铃渐渐停歇,奈美接着去招呼客人,渚和怜也转过身坐回去,两人对视一眼,突然慢半拍着恍然大悟。 

“原来那个从天而降是凛前辈?!” 

“原来真是青梅竹马?!”

TBC……

2017-08-25真凛
评论-5 热度-63

评论(5)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Natsu / Powered by LOFTER